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情

日期:2009年7月15
时间:2.45am
天气:良好
心情:高兴?伤心?绝望?(都有)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但却觉得一天一天的在浪费时间
为何?
因为不知现在有何人生目标
有何理想,
为什么而活着,
只能一直跟随着它的背影,
不断的追赶着,
默默的在身后守护着,
怕它受伤,被骗,迷惑,迷失方向
希望在它需要任何帮忙时,都能及时出现。。。

明白现在的它以有别个它。。。
明白现在的它已有别个它的帮忙,扶持,支持,安慰
明白现在的它的脑海,心及世界里只有它。。。
明白现在它的精神寄住是它
但偏偏我就是迷失在它的世界里,
找不到任何出口。。。
直到有天精疲力尽。。。
消失于这世上。。。

因为它,
我可以一直的被伤害,
因为它,
我不会再悲哀,
我还不想离开,
就让我静静傻傻一个在发呆

2 comments:

  1. 活着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
    加油哦~~
    下次心情不好...叫我带你去吃mcd 啦...
    心情会好很多...
    因为可以" 把不开心的藏在汉堡里 … 然后吃进肚子消化掉 " XD
    [刚学到的废theory...(:]

    ReplyDelete
  2. haha.... but i think it will be useful too... thx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