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今天的心情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给你全部
我能给的
却不是你想要的
你的快乐除了他
还有我永远的守候。。。。

现在回想一下,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怕寂寞,
很怕独自一个人,
虽然常听人说单身很好,自由。。。
但真的如此的好吗?
但我却很讨厌及害怕这种感觉。。。
以前不会有此感觉,
自从你的离开,
真的让我有了很大的改变。。
真的真的很讨厌现在孤独寂寞的感受。。。

常在想能再次拥抱你,
再次有你在身边,
你能体会到这样的感受吗?
有个人还一直默默的在你身后,
保护着你,守护着你,支持着你,
担心着你,关心着你。。。。

ps:时间能倒退及停留吗???

9 comments:

  1. 时间是不可能倒带的!一切就只能是回忆!让离开你的人,安心的离开!让他们知道你能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2. 我不是给你看过了吗?
    你还是不明白吗?
    disappointing with you!!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ReplyDelete
  3. 同样感受~~ 但我们都要加油.....
    死KENNYCHOO...不要骂人啦~~~
    人家已经酱伤心还要hurt 人~ =.=

    ReplyDelete
  4. 不骂他他还在梦游啊
    要骂醒他才对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失去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可是这种种的经历都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分子。有开心地回忆,有幸苦的经历,有与兄的共同患难的过程,有人生中第一次的触感,也有悲哀痛苦的时候。要哭就哭,要自卑的就自卑,要守候着她就急需的守候。可是当你突然醒觉了,那就提起来继续你人生的旅程。没有说什么东西是绝对放不下,只有挂念而已。就像我以前不能没了你们这班兄弟可是,我学到改变。可是每当你们回到我的身边,我都会回想到我们当年的所作所为。 永不忘掉。

    你只需记得还有我们这班兄弟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你,和那班你在金堡认识的知己陪伴着你走着人生的行程。


    Nice ma, use liao 1 hour to translate, really too long never type chinese le. Hope to see you soon and good luck

    ReplyDelete
  7. u will see me at sept de... haha

    ReplyDelete
  8. yalor, why raymond these few times always come back to k.l de? he really got new target liao at k.l?

    ReplyDelete
  9. how i noe him... he so busy..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