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Never mind

How many ppl really can understand the feel of Never Mind????


我原谅你喜欢上了别人,因为爱情是自由的。

我原谅你对我的忽视,因为爱情需要宽容。

我原谅你的所有的错,因为我爱你。

我曾经说的‘无所谓’,其实都是在掩饰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只是你未曾注意过。

很在意你,在意到让我害怕,所以找个借口让自己不陷下去。


所有的“无所谓”都是因为太在乎,

你可曾知道? 即使分手,也还是会想起你的好。

这些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但不后悔。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感动,谢谢!


“无所谓”,看似简单的三个字,却隐藏了好多难以让人发现的东西。

那种心理……无法言语…… 明明很在乎,明明心很痛,却要装作无所谓。

需要多大的承受力啊。

也许伪装才能看清一切,伪装才能保护自己。

说出一句“无所谓”需要很大的勇气。

隐藏的脆弱,掩埋的孤寂,几人能看清?


也许真的“无所谓” ……

无所谓的心酸,

无所谓的孤寂,

无所谓的人生,

因为太“所谓”而“无所谓”。

“无所谓”--一种无法言语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